不是怕你失学,是怕你没有好学上

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7-02-05

 

本科院校:林同学 中山大学 金融学
录取院校: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金融学    香港大学 金融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港科技大学 投资管理    香港中文大学 金融学

我只申请了这四所学校的金融项目,整个申请过程也是以精简为特征,数目少但是名校工坊帮我每个申请都做得不要太漂亮。大三时咨询了好几个大中介(广告打得满天飞的那种),都没有遇到让我有“放心”的感觉的,直到遇到辉哥,我当时就知道名校工坊就是我想找的。帮我做申请的几个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:不吹不装,有话直说,实事求是☺。其实这是站在学生角度来考虑问题才能产生的态度,尽力为你做到最好的申请,不是怕你失学,是怕你没有好学上。

我的咨询顾问辉哥(吖哇拧)是个除了睡觉时间外微信秒回的暖心哥。他除了给你选校提供建议,更重要的作用是在你漫长的申请季中当个“定心丸”。我记得在等待offer的过程中我有次因担心而沮丧低落,他很认真地跟我分析形势、给我鼓励和帮助。平时无数次骚扰他,他都能以各种方式让你放下心来,either solve your problem or solve your heart☺。

我的申请老师勤勤,是一个温柔和淡定的女生。细心的她总是很好地帮我完成CV、网申和其他一切看起来琐碎但对申请很重要的环节,并不断与我沟通修改。其实之前有听到一些同学说中介不帮网申或者网申出问题,勤勤一向是在完成网申之后与我再一起核对,连发邮件给学校等事宜我都是可以核对到的,所以我是比较放心的。

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文书老师77。77老师写的文书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,内心OS是“嗯我要的就是这样子的文书”。在之后各种面试过程中,77老师凭借她的经历与智慧也给了我十分宝贵的建议,让我不仅对申请,而且对职业发展、人生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考。感谢如师如友的77老师。

名校工坊的na哥,是个奇思妙想很多的老板,各种尽力为学生着想。港中文面试之前,名校工坊组织了两个星期的模拟面试,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选择参加,事实证明这对后来的面试很有帮助。面试当天,na哥让几位咨询老师都到场为学生提供些许帮助,给学生信心,还订了四季酒店的房间给学生中午休息。70多位入选面试的申请者中20位是名校工坊的,最后实现16位被录取,这是对良心中介最好的证明了吧。

很感谢申请季遇见名校工坊,让我既省心又省力,圆满地完成了申请,而且可贵的是这个过程中我没有浪费任何钱去交留位费来保底,这有赖于各位老师的判断力。感谢各位老师,祝大家鸡年大吉!


 LSE 港大金融学 港中大金融学 科大投资管理


OUR BLOG
Tags
 
名校工坊_NaNa微博  |  丫哇拧微博  |  点睛教育微博  | 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 | 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 |  名校工坊公众号

©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. ICP备:粤ICP备18081579号-2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