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哇拧:其实不需要标题 大家都知道是在夸我

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5-07-16

 

吕CY  河北大学工商学院  金融

香港大学  房地产金融

香港城市大学  信息系统管理

香港理工大学  工程商业管理

香港浸会大学  公司治理与董事学

香港浸会大学  公共事务伦理学

谢菲尔德大学  货币、银行与金融

纽卡斯尔大学  国际经济与金融

卡迪夫大学  国际经济、金融与银行


其实早在我还没开始申请前就一直幻想着自己也能有一天写点东西,留给之后的同学一点参考。还记得当时看过一位同学写的文章后和辉哥说,写的真好,辉哥和我说,以后你也可以写给之后的同学啊。当时我心里就想,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一天。哈哈,结果今天我真的可以写点什么了。现在真是思路如泉涌,但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说起。我就从四个部分说吧。

1.       关于辉哥。辉哥总是用飞快的速度回话(我一直都怀疑他打字那么快还没错别字是不是长了三只手),辉哥定位的专业真的很准确,办事也很有魄力。和辉哥面基过一次,发现他说话和打字一样快。他帮我定位专业和学校,当他说道香港大学的时候,我就想了,别逗了,我一个三本狗还港大,我要是能有学上我就当中介费没白花。结果他还不是为了安慰我才说的港大,按照我妈的话来说就是:“小黄儿这小伙子不错。”辉哥在我无数的彷徨,纠结和焦虑中给了我很多鼓励,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。

2.       关于勤勤姐。说实话一开始勤勤姐的存在感并不强。可是到了申请后期,勤勤姐帮我给学校写长长的解释信,帮我盯着学校回的邮件,就算我已经把中介的尾款都结清了,她还是对我的事情很上心。在我办签证的时候,在我给学校寄文件的时候,勤勤姐都不嫌我麻烦,一遍一遍的告诉我步骤。勤勤姐真的超级认真负责,如果没有勤勤姐帮我,我是肯定不会申上港大的,我深信这点。还有勤勤姐在对我进行面试辅导的时候,真的超级有耐心。

3.       关于我自己。说实话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。我考了三次雅思,最后考到了6.5,因为懒不想再继续刷分。考了一次GMAT,成绩也不是很好。再加上我的本科出身,哈哈,觉得自己能申上港大真是励志。可能我的GPA和获奖经历相对来说好一点。

4.       关于想说的话。对于今后想申请香港的同学们,我想对你们说,不要觉得自己不行,其实自己有很多潜力是自己都没发现的。不要觉得自己不会在中文句子里加两个英文单词就自卑,输入法切换来切换去的多麻烦。不要觉得找中介就不好,那要看你选哪个中介。办事情不要觉得麻烦,一件一件的办,总会办好的。如果进了面试环节,一定要好好准备,我觉得面试真的很重要。

哈哈,其实想说的还有很多,但是就到这里吧,有很多事情还是要自己去体会的。

吃下这颗安利吧,同学们!喝下这碗鸡汤吧,同学们!




 港大房地产 港理工 城大 浸会 纽卡斯尔大学 卡迪夫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


OUR BLOG
Tags
 
名校工坊_NaNa微博  |  丫哇拧微博  |  点睛教育微博  | 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 | 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 |  名校工坊公众号

©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. ICP备:粤ICP备18081579号-2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