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苦命到荒谬,结局感动到疯掉(深圳大学版)---(原创湖南大学10级周JK童靴)

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4-05-22

 

剧情苦命到荒谬 结局感动到疯掉(深圳大学版)---(原创湖南大学10级周JK童靴)


作者:深圳大学 金融学10级  郭ZW  

南安普顿大学  香港理工大学  录取


终于被理工大学录取了!其实今天收到Liv和Na哥电话的时候还是蒙的。昨晚睡觉的时候还在想着如果没被录取到,未来该何去何从,现在却说理工录取我了,不得不说一句:这个玩笑开得让我只能说一句世事无常。答辩结束我我就一直在反思我自己。的确在申请研究生这条路上我走了许多的弯路,更多的是因为自己的绩点硬伤brabrabra,我自己也知道按照我的绩点和雅思成绩能上理工的话真的是多亏了na哥,辉哥,liv的帮忙。木有你们的话还不知道会有多少弯路。anyway,总归要向前看不是,既然已经申请到了自己想去的大学,那就好好的走下去。且行且珍惜。大学的这四年下来,我觉得做过最值得的事情有很多。当过班长,认识了许多人,去过银行实习放贷,去过非洲大陆,玩着摄影,这样看来好像还挺丰富的。但真的去回忆起来发现自己这思念就像一场梦一样,真实却梦幻。

我深信着所谓的反馈环理论,或者所谓的命。我所经历过的一切都会在未来某个时点,在我的生命之中燃着,爆发出炽热得火焰,照亮我的人生,驱散眼前的迷霾。因此,愈来愈多的会去反思自己做过的事情,而它们的确让我心安。

接着我想聊聊我这近一年的生活。这一年是我过得最没有意思的一年。无他,这一年是我感觉自己没有一点进步的一年。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我的感觉尤为明显,而那种感觉让我觉得惊慌。说实话,哪怕在非洲面对着拿着AK的黑人我也没有那么慌张过。为了考雅思,我感觉自己付出的代价有些大了,以至于到了3,4月份的时候我基本上在质疑自己申请到研究生的可能性,还有自己的能力,甚至开始怀疑我当初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。but anyway,一切都结束了,所有的质疑都烟消云散,恍若虚幻。

今天想的有些杂乱,也找不到个主题。但是我的确想说,算是给我之前接近一年的努力,几近封闭的生活划上一个句号。我太想给它划上句号了!最后,感谢爹妈在这段时间中无限量的给予我信任和爱的支持,感谢马骚一直以来不断在学习,申请和生活上给我不限流量的帮助;谢谢荣妹,大嘉爷,温总,猪爷,熊总在宿舍带来的欢乐;谢谢kasion在我备考雅思时给我不断提供经验,以及在我考砸时给予的安慰支持。(NaNa旁注:这个是重点对吗?)感谢所有在大学里认识的,遇过的人,是你们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。最最后,强烈感谢名校工坊,na哥,辉哥,liv帮我申请到了我最想去的学校。这次绝逼是大伙集体rp大爆发。感谢的话我就不多说了,名校工坊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的。到时候我弟申请的时候妥妥的还找你。



 香港留学 英国留学 深圳大学 香港英国联申 香港商科申请


OUR BLOG
Tags
 
名校工坊_NaNa微博  |  丫哇拧微博  |  点睛教育微博  | 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 | 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 |  名校工坊公众号

©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. ICP备:粤ICP备18081579号-2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