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国经济学申请路---中国农业大学方同学

Posted By 西曙橙风教育 on 2014-05-21

 

学生姓名:方同学

本科学校:中国农业大学会计学本科,经济学双学位

申请专业:经济学硕士

录取学校:New York University,Georgetown University

微博:@丿ToNY


起初我咨询过很多中介,但终究没有找到满意的,算是摸了下这个行业的底,也是经过同学介绍才找到了NA哥,初次见面让我印象十分深刻,在没有收取我任何费用的情况下,NA哥就与我进行了详细的咨询,给我初步量身定做了一份选校清单,还发了很多申请资料让我对留学申请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规划,这与之前咨询的一些机构形成鲜明对比,让我觉得这个团队十分诚恳,由此敲定了与他们的合作,之后Na哥把我交给了Peter哥和77姐。


在选校方面,PETER哥给予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结合我的专业背景,提出了很合理的定位,而不像其他中介吹得天花乱坠、不靠谱,这首先给我的印象就很好。


在文书的写作方面,PETER哥和77姐有着留学背景和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,写出来的文书让人读起来很自然,不像是生硬地拼凑素材,我和我身边一个小伙伴对比过他的中介写的文书,高下立判啊!另外,文书写作是个不断反馈、修改的过程,他们也在不断和我进行讨论,努力从我的经历中挖掘出一些亮点,而且还与他们探讨过人生规划,我得到了很多启发。因为白天要上课,而且我还有双学位的课程,晚上下课后才有空想修改文书的事,有时会深夜冒出一个点子,就跟PETER哥他们交流,我没想到的是,PETER哥居然加班,有时第二天醒来发现PETER哥半夜给我回的修改稿,让我甚是感动!!!真心给力!!!


总而言之,整个申请下来真让我省了不少的心,感觉他们真的是用心在做申请,很靠谱。


非常感谢名校工坊团队一路的支持与陪伴,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完成如此繁重的申请任务,让我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学校录取。



 美国留学 中国农业大学 经济学硕士 纽约大学


OUR BLOG
Tags
 
名校工坊_NaNa微博  |  丫哇拧微博  |  点睛教育微博  |  名校工厂语言培训官方微博  |  名校工坊新浪博客  |  名校工坊公众号

© Sinnce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 Shenzhen Dianjing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Ltd. ICP备:粤ICP备18081579号-2
Back to Top